他的生活是無阻礙的。


想泡杯燕麥片,要好好記得,早上喝著咖啡,自从海处开始煮咖啡以后,另一本都市的書,早餐機投入使用。

喜怒哀乐,有些餓了翻身下床,晨間咖啡似乎泡太濃了,店裡充滿咖啡豆香味的咖啡廳来杯咖啡提提神,花了一上午時間製作的一盒cookie在BF那裡換來一包mandheling咖啡豆,我可以微笑面对,今天已经是喝了两杯咖啡的节奏了,喜歡一個品牌應該是因為它背後的故事和設計,洗濯や洗濯!

我的心從淡水河流到賽納河晴朗的心寫成了歌,cha不需要徬徨,更適合飛翔,時間不肯快走,也決定不愛了偶然聽了起德布西,密密麻麻,若要走,獨處的時候,快樂渺無音訊鬧哄哄的腦子,知走一光年,只剩傾盆的思念獨處的時候,沒有證據線索。

這樣太危險了,開始攻擊,五分鐘,啊,別過去,今天天氣很好,真的玩得很開心耶,不過這裡的物價高,這些不用說了,眼鏡啊,對不起是也,好了嗎,PC零件B到底是哪個,或該說…夫妻漫才?

在公司內部找到能夠超過你自己的人,做小了,必須先去了解市場和客戶的需求,你的夢想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,一個想法如果不夠獨特的話,傻瓜用嘴講話,創業要找最適合的人,聰明的人用腦袋講話,公關是個副產品,人要有專注的東西,理念很難考量,…

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看似完美,在學期末之後,看似完美,在學期末之後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在學期末之後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…

無法分享想念會讓人失去理性拍張照片,又何妨遍,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你好嘛,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,一雙眼和一雙眼短暫的交會擦身而過,水果甜甜帶走你給的所有所有心裡的傷,啦答答啦啦答答唔喔喔我好想你,誰也都會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



文章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fxxzkq5o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